1. 1
  2. 2
  3. 3
  4. 4

张曌:尽所能 联系失主

信息来源:西安城墙     发布日期: 2020-04-15 14:58:17


  从2012年引入“国际金钥匙服务联盟”倡导的五星级服务理念以来,金钥匙服务在西安城墙景区熠熠生辉。西安城墙景区全体员工用心极致,为游客提供“满意+惊喜”的贴心服务,让游客在游览古城墙之时,获得满意服务并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记得那是2019年1月19日下午16:00,小东门游客服务中心收到了游客拿来的一个钱包,说是游客在城上丢失的,游服的工作人员温晓萍和李蓉玉立刻联系进行广播通知,一段时间过去还没有失主的消息。

  在安保人员的见证下我们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里面东西都比较珍贵,担心给游客带来不便,这时我就想无论如何都要联系到游客,结果在我翻找检查失主钱包的时候,发现了一张华山国际酒店的房卡,通过拨打酒店的电话,联系到了失主所在团导游的电话,再通过导游联系到了失主安亚峰先生,他并没有意识到他丢失了钱包,说是立刻打出租车来小东门,通过小东门各岗位的积极配合,我们成功的找到了失主,并成功地将钱包交到了失主手中,失主对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给我们留言表示谢意。

  三天后,游客服务部收到了失主寄来的锦旗表扬。

  竭力帮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就是我的工作,作为西安城墙金钥匙,每天都能接触到很多游客,不管游客的大事小情,在我眼里,都是重要的事情,看到他们在西安城墙景区绽放的笑脸,就是我最满足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