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展现新一代“城墙青年”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城墙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17-05-05 09:26:00


    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曲江新区团工委举办的2017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中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中,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西安曲江新区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共青团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西安曲江新区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西安城墙旅游公司席晓丹、彭凯两名同志分别荣获西安曲江新区2016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同时,城墙管委会团工委经过前期积极筹备组建,选派了青年代表宋晓敏、贾罗娜、邓仲皓、华雷四名选手代表参赛,最终以情景剧的形式完美演绎了诗歌节目——“青年的誓言”,在激烈角逐中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城墙青年”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曲江管委会副主任寇雅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广大获奖团体及个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曲江新区共青团工作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