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金钥匙联盟实习基地,为金钥匙服务开拓未来

信息来源:城墙旅游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5-05 09:21:00


    西安城墙自2017年1月12日正式成为“国际金钥匙联盟实习基地”以来,首次迎来中国金钥匙组织陕西地区准会员考核会。
    5月4日晚19点,来自威斯汀酒店、天域凯莱大饭店、西安空港大酒店、西安广成大酒店、大唐芙蓉园景区及西安秦岭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等5家酒店、2家景区的11名金钥匙学员于西安城墙进行2017年度金钥匙准会员考核会。出席本次考核的有:金钥匙陕西地区秘书长成秉建,地区执委王彦炜,执委徐斌,执委唐翔,执委刘炜,会员何海波,会员武建等7位考官。考核围绕金钥匙服务理念,常用英文,委托代办项目,相关服务信息,金钥匙服务案例等方面作为评分依据。学员们认真聆听,对考官提出的问题积极作答,并能举一反三。整个考核过程中,学员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让我们对金钥匙未来的道路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考核,使西安城墙景区国际金钥匙联盟实习基地的氛围得到了中国金钥匙组织陕西地区执委们的高度赞誉,同时也对西安城墙金钥匙服务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我们将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王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