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保护办与专业团队就基础文保研究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信息来源:保护办     发布日期: 2017-03-01 11:47:00


    2017年2月28日,为不断完善普查、监测、预警、维修维护、研究、交流等西安城墙科学文保管理体系,发挥西安城墙文物保护引领示范作用,践行“追赶超越”,西安城墙历史文化研究会依照《十三五期间课题研究规划》,在拟定《2017年度课题研究计划》的基础上,与专业团队分别就《西安城墙含光门土遗址保护研究》、《西安城墙病害监测分级预警体系研究》、《西安城墙病害成因与应对策略综合研究》等基础文保研究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以上课题的筹备及实施,保护办在实际指导西安城墙文保工作的基础上,力争在土遗址保护、病害监测预警等方面于全省乃至全国树立标杆,为按照国家文物局委托制订《国家城墙类文保技术标准》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朱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