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银杏染深秋,等风也等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31 19:43:31


秋意浓 银杏黄

当第一片银杏叶落下的时候

属于西安的秋天就要开始了

点点黄色闪着亮光

浪漫了西安的秋日

今天

城墙君就向大家推荐两个银杏观赏好去处

快约上TA一起定格美景吧

先收藏再打卡!!!

(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翊明 摄)
 

说到观赏银杏的好地方,要问哪里最接地气,那必然少不了城墙根下的环城公园。

 

秋风袭来,银杏叶肆意地随风飘舞。当古老的城墙遇到飘落的银杏叶,为整座城市披上秋的外衣,西安就变成了长安。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尚洪涛 摄
 

在城墙根下的某个角落,银杏叶早已悄然裹上一层黄色,给这座古城增添了一抹暖意。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尚洪涛 摄
 

一侧古城墙,一侧护城河。站在护城河边远远看去,灿烂的阳光打在河面上,好像一个个洒落人间的金元宝。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翊明 摄
 

阳光被树叶筛剪成无数细碎的光影,落在身上,有种不真实的浪漫,让人在寂静中生出奇异的幻觉。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尚洪涛 摄
 

捡一片银杏叶,去看最美的秋!在这里,当然也不能忘记拍照。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翊明 摄
 

城墙根下窥见人生百态,西安的环城公园是初秋独一份的限定美好。这个秋天,不妨从这里开始,享尽温柔。

出游指南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尚洪涛 摄)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观景地址:赏地主要在城墙以南区域的环城公园内。乘坐102路、103路、10路、118路、12路、28路、301路等公交车可达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不同于大雁塔的喧嚣熙攘,小雁塔的银杏,更能把西安秋天的美体现地淋漓尽致。

沧桑的古塔、金黄的银杏,还有悠远的钟声。

一片片金黄色的银杏叶,沐浴在阳光下,给整个园林增添了几分灵动。

 

当明黄的银杏叶铺满整个庭院,荐福寺也褪去了往日的庄严与浮躁,生活仿佛变得简单却又不乏底蕴。

当明黄的银杏叶铺满整个庭院,荐福寺也褪去了往日的庄严与浮躁,生活仿佛变得简单却又不乏底蕴。

 

遇上秋日的小雁塔,只用一种颜色,便把秋之浪漫渲染到了极致。

不妨在这里,寻一棵千年古树,听一场钟声禅韵,品一番禅意秋色。

 


赏银杏、观历史。每当古钟的声音响彻寺内,阳光就会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光影,诉说这个季节最美的故事。

出游指南

开放时间:9:00-16:00(每周二闭馆)

观景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72号。乘坐18路、203路、46路、游7专线、游8专线等公交车可达

 


 

暮秋之际

是西安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

当夕阳的余晖洒在秋叶上

整个城市就像打翻了调色盘

如油画般浓郁多彩

这个秋天

就和城墙君共赴一场金色浪漫吧

 


(责任编辑:静函)